本子終於送印了> <

今天早上爬起來後把最後處理終於搞定了~檢查了幾遍覺得沒啥問題就送印去了~

到了印刷部把檔拷貝給老闆,我很鴕鳥得希望把稿子交了就能閃,不過想也知道沒啥可能性…………

果然~老闆把圖片一張張都打開來看檢查………………我表面裝得很淡定,其實心裏已經OTZ了…………但是老闆很淡定得跟我繼續討論格式得問題…………乃好樣得!我小看乃了!

因為圖上都沒有標明頁碼,所以列印了份小樣來,排列好後給裝訂人員做參考,以免出現問題

結果列印得時候,小老闆突然說了一句“恩,都看不懂”
囧囧囧!原來乃得淡定是因為沒看懂麼……H也看不懂麼……我的心情真複雜啊真複雜……

搞定後回到家,結果發現後記裏少打了些話………OTZ……

下次要更加詳細認真得檢查啊……T T

本子得正式販售估計要到這個月下旬中了,請大家到時候關注,不過臺灣的道友還需要再等等~~謝謝> <

留言

老板他只是在装蛋定,还婊你说看不懂
其实他心里波涛澎湃你没看见XD

No title

吾被嫖了被嫖了…………碎碎念
其實比起老闆~~我覺得裝訂人員才會很點點點吧…………= =

发表留言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